◎愚蠢的事情 不再多做 多想 更不应该去试 卖弄自己的聪明反而显得更愚蠢了…算了吧=[…咳
◎怡问回家会不会哭?
◎答得爽快:不会
◎可是还没回到家都快哭了
◎原来 我那么想做
◎结果被淘汰了
◎哼
◎算了 不稀罕
◎丢死人了
◎好多人问我
◎我回答了100多次了
◎哼哼哼哼哼
◎一直问 人家够伤心了
◎咳
◎整理file儿
帮它买了新衣服 哈 更整齐了
◎【x】是一个我想要保护的朋友 放在心里很深的一个朋友 你应该也误会了吧
◎原谅我没有说 不爱你只是借口
◎你 不是谁就能代替^^
●晚安●●●(盖好被)^^
By丫
30.04.2010 010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