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Friday, April 30, 2010

●开心


[吃面儿都拍 自恋到><...想打自己了]

◎开心开心开心拉
◎超开心的
◎哈~
◎啊!不能 开心要低调点=P
◎我想和别人分享 可是 不知道找谁好了〈其实第一个想到你了〉
◎算了吧
◎低调儿好了

30.04.2010 0437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