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死了
◎昨天 5点才趴在床儿睡觉
◎又那么迟起了 真的是猪儿了
◎咳 那个无聊人又打来了
◎这次更过分儿了 还问回我"你是谁"超级无聊
◎哪个坏蛋儿把本小姐号码乱给人=[
◎没那么多力气理他们了
◎最近真的被打扰到很TT
◎出去和朋友踏脚车有跟屁虫跟着 fb的人一直说38话 一直有人打来说无聊话
◎哼 不理了 不理了
◎哎哟 刚被臭人「万美萍」闹了下
◎很坏的咯 害我想看星光了 哼
◎真的超棒
◎都你拉 我本来要酷点的 害我变八了
◎哼哼哼
◎我的熟女形象全毁了
◎呼 终于欣赏完了
◎今天要做mask儿 哈哈
◎点点的气了 总是会酸酸的 咳
◎让我当一天的小孩
◎我只想被人哄着入睡 只想被人摸着头入睡
◎怎么又 不小心想起了?
◎也许 只能藏心里
◎偶尔会不小心想起 咳
◎怀念比失去更要难受=[
By 丫
●晚安●●●To U
26.04.2010 011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