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补习儿迟了点
◎更气的是交通灯坏了噢 哼
◎妈妈还紧张过我 一直念一直念
◎补完习儿 就吃东西 不让自己说话 因为我太吵了
◎怎么知道还是出声了
◎真的很叽喳儿的咯我 哼
◎第一次和「叉叉」说回话 超陌生 心还跳很快(强调强调不是喜欢的心跳…只是害怕)哈哈
◎终于好回了我们 真好 好想念我们以前真的很好很好 你说你做我保镖儿 还对别人说不准欺负我 那时很傻 希望我们还是好朋友=]
◎咳 那个 「你」骗我了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在意啊=[
◎结果 我很傻
◎算了吧 和自己说过 xxx 已经与你无关了
◎李慧琴你是傻瓜=[这样地固执 却没想过值不值得 也许 早就已经不在乎了 因为xx就是xx啊
◎傻人的成绩出了=]…很不错下…恭喜了 继续加油><
◎"不是我没发现…而是放在心里…"我知道…也许我的好就只能放在心里=]
谢谢 你还会把它放在心里 可是你不要理了
◎我在自己的世界用自己的方式xx你 与你无关 不用你在意 不用你内疚
◎我只是偶尔伤心而已 没关系的=]我不会再说了 只是在这里写出心声罢了
◎也不会有人知道 你如果看过就算了 别去在意=]
●晚安●●●
By丫
27.04.2010 020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