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Thursday, May 6, 2010

●^_^

◎又放人鸽子了=]
◎有听到电话响
◎只是不想接 因为我很累嘛 不想出去
◎抱歉 真的不好意思
◎人家昨天4点多才睡
◎不累 是假的
◎一整个下午 都在看戏
◎以前没时间看 ◎现在才来看 哈哈
◎我真的是个大怪人
◎新戏懒得看 竟然那么勤劳看旧戏
◎哎哟 我要做『苏菲』
◎太可爱了 『威廉』为了一个小时候的约定 回来找她了><
◎O文帅到~~
◎都不懂喜欢哪个好(好像自己是女主角了 李慧琴醒醒啊~中毒不浅~)
◎有时候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有双重人格分裂症
◎哈~ ◎看戏的时候一直按下电话
◎今天[xx]找我 了还真奇怪 和我说他生病 很痛苦 要我怎么回 我们又不太熟 害怕对每个人的关心会被误会 因为真的太……什么了 …希望一视同仁的关心不会被人误会了=] ...==|||
◎看看时间要到1156了
◎出去外面看了看星星 很多很多
◎很美 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和以前一样 啊在同一片天空下 看星星 却少了什么似的(ㄒㄒ) 
◎看星星的时候 特别的想哭 是因为有熟悉的感觉?相念的感觉?还是………………写不出了?每一次看星星都会在心里说了好多话 也许真的习惯和星星聊心事了 好傻啊我><
◎好拉~不提拉^^ 今天星星很美很美^^希望你也看到

●晚安●●●(你应该熟睡了…帮你盖好被)
By丫
3.05.2010 0127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