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Thursday, May 6, 2010

●闷在心里

◎好几天没写了
◎真是懒惰儿
◎好久好久没有人说我乖了
◎今天"知音儿"说我乖~
◎好久没人把我当小孩看了
◎别人把你当小孩看
◎真的很幸福
◎真的希望我 是每一天的小孩
◎我很乖很乖很乖
◎让我当小孩嘛
◎心情不好 我特别地想撒娇了
◎因为 


◎我希望有人摸摸我的头 说我乖
◎有没有人知道 一个"哈"就是我不开心了

◎发现的人很少
◎我的心
◎去哪了?
◎最近总是很闷的感觉
◎有没有一个人
◎可以留言
◎听我说
◎我想说的话
◎好多话
◎藏在心里好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