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Thursday, May 13, 2010

●不说不代表我真的不在乎

◎有时候,很想念一个人
◎我不会打给你
◎因为
◎打电话给你
◎对方冷冷的一句“喂”
◎会让自己不知说什么好
◎还是不打比较好
◎发个信息~
◎害怕对方不回信息
~就算回了也就简短到让人心疼的一个“哦”    
 
◎还是 等你找我
◎以前
◎我们什么都可以谈
◎现在
◎通电话了,只会谈一些无关紧要的事
◎那种感觉并不好
◎以后
◎当我想你
◎我不会再打电话给你
◎想打电话给曾最爱的人
◎可是
◎说些什么好呢?
◎想念一个人
◎很想听到他的声音
◎等听到了他的声音
◎也许
◎就是另一回事了
◎想像中的一切
◎往往比现实美好些
◎思念好像是遥远
◎有时偏偏感觉很亲近
◎其实——
◎不联络不代表不思念!不在乎
◎有时正因为在乎、想念所以才不找你
因为想念而不知该说些什么   
【不说不代表我真的不在
乎】!!
我最想说:我想你~我真的想你
                                 


By Hq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