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不懂怎样表达
◎所以总是什么都不说
◎我不会表达对一个人的喜欢
◎的关心
◎的温柔
◎还有我的心事
◎有时候…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要说,却不知道怎样表达
◎不是我不要说
◎而是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表达
◎别安慰我
◎要我别在乎
◎因为你和我一样
◎可以轻松的安慰别人
◎自己却放不下
◎你到底懂不懂?
◎真的可以说xxxxxxx
◎你明明就办不到
◎你以为我就行吗?
◎明明就不开心
◎还说没事
◎咳
◎明明就有着同样的心情
◎却不想和我分享
◎要我不在乎
◎那你呢?真的不在乎了吗?
◎真的希望我能是你说心事的朋友
◎因为你的泪...我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