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Monday, May 24, 2010

●明明喜欢着却还是坚持分开

◎这算什么理由
◎这算什么借口
◎对你太好
◎所以
◎要分开
◎太过纵容你
◎也有错?
◎哭到眼睛肿肿
◎是你要的吗?
◎我不明白
◎对方都还爱着
◎你却要那么矛盾
◎说还爱着
◎提出分开的又是你
◎哭的人也是你
◎伤的人却是两个
◎可以珍惜的
◎却要说分开
◎总是要等到来不及
◎才说我爱你吗????
◎最看不惯了!~
◎!!!!!!!!!!!!!==
◎你到底懂不懂
◎这样很伤!
◎自欺欺人很可悲啊~
◎无聊啊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