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Sunday, May 2, 2010

●无言+累

◎累啊 好想睡到更迟
◎可是 要补习 真讨厌
◎还要做了家务才去
◎真是的 
◎补完去张小姐家做功课 张小姐还在玩sdo
◎真是的 人家在做功课 不能有诱惑 哼哼哼
                                             






























◎无言 真的不知道写什么
◎只有心情不好的时候 记性特别好
◎也许 曾经的一些快乐の回忆 都快模糊了
◎看星光的傻人 看够久了 
◎一边做功课 一边听你的歌 一边和你信息 几忙的咯
◎快4点了 你没回信息 睡着了吧 
◎我打了『晚安』字 想等你回了才按发送 可是等到睡着了 都还没发送出去 
◎我自己也那么猪
●晚安●●●(盖好被)^^
By丫
02.05.2010 0410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