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啊 好想睡到更迟
◎可是 要补习 真讨厌
◎还要做了家务才去
◎真是的
◎补完去张小姐家做功课 张小姐还在玩sdo
◎真是的 人家在做功课 不能有诱惑 哼哼哼
◎无言 真的不知道写什么
◎只有心情不好的时候 记性特别好
◎也许 曾经的一些快乐の回忆 都快模糊了
◎看星光的傻人 看够久了
◎一边做功课 一边听你的歌 一边和你信息 几忙的咯
◎快4点了 你没回信息 睡着了吧
◎我打了『晚安』字 想等你回了才按发送 可是等到睡着了 都还没发送出去
◎我自己也那么猪
●晚安●●●(盖好被)^^
By丫
02.05.2010 041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