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Saturday, May 8, 2010

●对人好 有错?

◎请问
◎对人好 也做错了吗?
◎不要拒绝 不要内疚
◎我对我在乎的人才会这样=]
◎不是只有你一个人
◎我对很多人都这样啊
◎真是的
◎我的好
◎请你……们收下 不要拒绝 
◎拒绝的话 我会生气的啊(我很凶凶凶XD)
◎「我」对你来说 你看到就是 你看不到就不是
◎都没关系了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