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の眼泪
若你读得懂______
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正好在人生最想遇见你的时刻,遇见了你。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Thursday, June 10, 2010
●又睡不着了
我很乖了
11点多躺在床上
躺到3点了
还是睡不着
为什么总是睡不着
咳
睡不着就会乱想了
总会想起不可以再想的事
不是我不要睡
有心的时候
就是做不好
天阿
要怎样才睡得下?
这个时候
有谁还没睡?
真的想打电话和他闲聊
救命
呜呜呜
如果可以
打晕自己就好
算了吧
还说明天要早起
今天真的可以不用睡了
还记得以前说过睡不着会找你的
算了
算了
算了
现在想找周公的儿子都找不到了
还找到你嘛?
小鸡
你一定睡了~
我就是睡不着~
2 comments:
♥keii
said...
以后要早说啊知道吗~~
我2点以前是还没睡的..hahaha
June 11, 2010 at 1:00 AM
HueyqinLee
said...
不知道!blek~!
June 12, 2010 at 9:17 AM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2 comments:
以后要早说啊知道吗~~
我2点以前是还没睡的..hahaha
不知道!blek~!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