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Thursday, June 10, 2010

●又睡不着了

我很乖了
11点多躺在床上
躺到3点了
还是睡不着
为什么总是睡不着

睡不着就会乱想了
总会想起不可以再想的事
不是我不要睡
有心的时候
就是做不好
天阿
要怎样才睡得下?
这个时候
有谁还没睡?
真的想打电话和他闲聊
救命
呜呜呜
如果可以
打晕自己就好
算了吧
还说明天要早起
今天真的可以不用睡了
还记得以前说过睡不着会找你的
算了
算了
算了
现在想找周公的儿子都找不到了
还找到你嘛?


小鸡
你一定睡了~
我就是睡不着~

2 comments:

♥keii said...

以后要早说啊知道吗~~
我2点以前是还没睡的..hahaha

HueyqinLee said...

不知道!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