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Saturday, June 12, 2010

●爱情在情真意切时最美

也许
我应该听那场辩论的!!!
哟...
错过了
没听到
可是
"爱情在情真意切时最美
"
这句真的好好
也提醒了很多人
暧昧真的玩不起
也输不起
终于走上归路

我要劝劝那些(间接写某人阿坏)
哈哈哈
还在玩着的人

反正迟早也会散
拿干脆不玩==

啊某人
你不要再继续玩了

还有那些不放手的=="
明知道他是这样的人还不死心
你是传说中的白痴吗??

还有
那个可爱的阿某
你走了
我想你了^^(不要假假开心,我知道你会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