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の眼泪
若你读得懂______
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正好在人生最想遇见你的时刻,遇见了你。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Tuesday, June 8, 2010
●我不像话
早上4点了
我终于
才肯去睡觉
你看你看
是不是太不像话了!!??
哈哈
没办法嘛~
人家睡不着T_T
又没人陪我
只好在网上逛街儿~
现在要去睡了
sakai们:晚安
T_T那个不会理我の你^^:晚安Ar...希望你不要惊醒,噩梦要找就找我好了,希望它不会找你
TallTall:晚安鲁...今天没陪到你 不好意思
Jz:晚安Ex Ex Exの亲爱の
1 comment:
♥keii
said...
你没有心..
没有关系.D=
June 9, 2010 at 6:48 AM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1 comment:
你没有心..
没有关系.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