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Tuesday, June 8, 2010

●我不像话

早上4点了
我终于
才肯去睡觉
你看你看
是不是太不像话了!!??
哈哈
没办法嘛~
人家睡不着T_T
又没人陪我
只好在网上逛街儿~
现在要去睡了

sakai们:晚安
T_T那个不会理我の你^^:晚安Ar...希望你不要惊醒,噩梦要找就找我好了,希望它不会找你
TallTall:晚安鲁...今天没陪到你 不好意思
Jz:晚安Ex Ex Exの亲爱の

1 comment:

♥keii said...

你没有心..
没有关系.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