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Tuesday, June 15, 2010

●Emo---ing

很心痛
你知道不?
我不想说话
我不要理任何人今天

haiz...
很累
你懂不?

原来
不停为自己找借口
真的很可悲

我的借口
都用完了

再也找不到了
我需要时间
时间
时间
时间
时间

时间证明我来过
也会再一次带走我






_离开_

Missing That I ha-d Lo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