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Friday, June 4, 2010

●Bad Mood

我就是无法专心
一想到那时的我
真的很坏
我是罪人
记得自己说过
不喜欢介入感情事不喜欢被人误当坏人什么的
结果
不是误当
是真的做错事了
我气我自己为什么那时候就是不知道
有一个这样的你存在
我这个坏人

你那时候给我的印象就是很美阿
没想到我给你的印象是坏人
TˇT
感情事离我远远的
我不会再去碰了
我以为
全都是我以为
李慧琴你这个大笨蛋
你不需要了
没有保证的爱
随时会过期
一次一次地被伤
已经没关系了
重点是我伤了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