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某…
感觉就要好了
他的出现
我的心情开始乱了
我不知道怎么了
他的经过
我很害怕
我不要他出现
我真的很讨厌他
讨厌他…
我会心软
我恨不下去了
如果让我重新选择
我讨厌认识他
我以前都因为他
晚上聊天聊到2、3点
才睡觉
到那时
我真的被伤了
我2、3点都不能睡
因为我那时真的很伤
我还是做了第二个你…
好可悲阿
我会因为他
把自己搞成这样
直到我再看到他
我真的讨厌他了
我恨他
我和自己说
别人对我不好
我还是要对别人好
可是
办!不!到
我多希望那个人永远消失
那些他说过的话
听过的歌
都在我阴影中
如果那时早点认识
某那多好
我讨厌自己
那么容易感动
我不想有人再被他伤
阿某
你对我很重要阿
如果不是你
我应该还在喜欢他
我发现自己
再也不失眠
再也不想他在么
再也不想他睡了吗?
我傻阿
那时我真的哭得
好厉害
如果能够
我真的真的
不要认识他
因为他
我①变不正常
②回忆好痛
③第一次那么爱一个人
④把我的真心摔破
也因为他
我①长大了
②真心不再随便给
③我不再懦弱
④我要保护受伤的人
给他的:
我真的爱过了
是你把我伤透了
你说的话
不算数
我真的恨你了
一辈子
无法原谅你
我们不会再见面
我不会主动信息你
某儿~
我这几天
就是emo
这个
我写很久了
只是
电脑一直上不到网
就没post
muimuizai
阿你们
保重吧!
是你们"聊"人先
发翘==
阿某几时在朋友的立场比爱莹高了!?!
阿哈哈
爱莹变爱输了
很高兴认识你
真的很喜欢你做我朋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