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Tuesday, July 13, 2010

我没有那个信心~

不要对每个人都一样=)
我易感动就是会相信
我不喜欢恶心
我比较喜欢吵来吵去
也许
你不适合我
如果你能坚持
我考虑
如果你是那种败家子
那…算了吧

我对自己对你
没信心
太多甜言蜜语
让我听不下去

原来受过伤
就会怕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