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读得懂______
我会锁着,不让你看xD..我也很喜欢guitarrrr...teach me:)
你等我学到一点先…然后有了自己的guitar才教你^^
那可能永远都等不了:)吉他,等我有车我再去学吧载埋你....xD
其实~~~我可以教耶~~><
你会??...教埋我咯...><
Post a Comment
5 comments:
我会锁着,不让你看xD..
我也很喜欢guitarrrr...
teach me:)
你等我学到一点先…然后有了自己的guitar才教你^^
那可能永远都等不了:)
吉他,等我有车我再去学吧
载埋你....xD
其实~~~
我可以教耶~~><
你会??...
教埋我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