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Tuesday, July 27, 2010

平静的――草原

很开心阿今天
冠宇答应教我guitar^^
我想学很久了
阿可是很多一直说学吉他不好
然后又说我拿不起吉他~
管他的
只要是我喜欢的
我就会努力
下个拜五开始学拉拉拉拉



我想看你小说很久了
期待着―――加油^^

今天
我在商业节睡了一整节(够力)
我们英文老师要走了
我们拜五打算去pizzahut欢送她
然后一起belanja她
好玩好玩
一大班去
我开始一点点喜欢我的班=)

等下傍晚
要去跑步阿
为了我的"幸福"着想
赫赫赫

5 comments:

Jae said...

我会锁着,不让你看xD..
我也很喜欢guitarrrr...
teach me:)

HueyqinLee said...

你等我学到一点先…然后有了自己的guitar才教你^^

Jae said...

那可能永远都等不了:)
吉他,等我有车我再去学吧
载埋你....xD

♥keii said...

其实~~~

我可以教耶~~><

Jae said...

你会??...
教埋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