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Monday, July 19, 2010

那个~
我喜欢的人
其实我真的搞不清楚对你是怎样=)
我只是知道我不喜欢听那些别人称的甜言蜜语的话
对我来说
我真的很反感
可是你就是那么爱说
直接想抓你来打xD

Jz
其实拉
我以前初一在想我放心里的朋友有谁的时候
我只放佳欣和你
很傻ho~
那时还小
我只对我想对的人好~
很自私
其他人都普通的好~
只是有几个我比较
觉得可以谈得来~

慧盈
第一次提到你
只是这些话都放心里
其实我不喜欢你和那些初三的
感觉在"婆"小妹妹~~(Jz我只是提提…这些话都放心里…我没告诉她)

婉琦
对我来说
她真的很不错
有个这个朋友
是今年最好的礼物
谢谢她
一直在站在我这里
(说到好像我的爱人)

最近是走桃花运了吗?xD
阿可是
都是烂桃花==

5 comments:

♥keii said...

我不是烂桃花!!haha
那个不要称赞我到这样咯~
我会害羞的..XD

Jae said...

呵呵
我也是XD
那现在呢? 我总是以为自己找不到谈心的朋友了...

HueyqinLee said...

Wanqi:你又不是我的桃花~
哈哈
早知道不要说...
不要给你骄傲xD

Jz:其实啦~~
我觉得我们怎样都好...
不会变...
初二分班到现在...
还是一样好~
不会讲像陌生人酱

Jae said...

是啊...
很庆幸 总是有个人给我欺负

♥keii said...

假死假死下不可以啊??haha
你不用讲我都懂的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