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
我喜欢的人
其实我真的搞不清楚对你是怎样=)
我只是知道我不喜欢听那些别人称的甜言蜜语的话
对我来说
我真的很反感
可是你就是那么爱说
直接想抓你来打xD
Jz
其实拉
我以前初一在想我放心里的朋友有谁的时候
我只放佳欣和你
很傻ho~
那时还小
我只对我想对的人好~
很自私
其他人都普通的好~
只是有几个我比较
觉得可以谈得来~
慧盈
第一次提到你
只是这些话都放心里
其实我不喜欢你和那些初三的
感觉在"婆"小妹妹~~(Jz我只是提提…这些话都放心里…我没告诉她)
婉琦
对我来说
她真的很不错
有个这个朋友
是今年最好的礼物
谢谢她
一直在站在我这里
(说到好像我的爱人)
最近是走桃花运了吗?xD
阿可是
都是烂桃花==
5 comments:
我不是烂桃花!!haha
那个不要称赞我到这样咯~
我会害羞的..XD
呵呵
我也是XD
那现在呢? 我总是以为自己找不到谈心的朋友了...
Wanqi:你又不是我的桃花~
哈哈
早知道不要说...
不要给你骄傲xD
Jz:其实啦~~
我觉得我们怎样都好...
不会变...
初二分班到现在...
还是一样好~
不会讲像陌生人酱
是啊...
很庆幸 总是有个人给我欺负
假死假死下不可以啊??haha
你不用讲我都懂的啦..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