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雨过天晴

好久没来了
以前都会来写
可能那是心情不好
所以就好多东西想诉说
现在也没什么好烦的了
惠雯咧~是我新交的朋友~哈
因为hor~
她以前是明显behsong我
那时候我们就面对面说出来
加上她坐我隔壁
就说那时
年头什么什么的
原来有些话说出来才更好
现在我真的感觉到多了个朋友=)

有些事
不用说
就能感觉到
有些人
不用看
就能感觉到是否真心

我觉得真正的朋友是要kacao然后zat
才会变更好

我反对~
不知道几时开始
我真的别答汗
真怕我家「公主」她走这条路
咳…
希望她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