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约了知音去芦小
阿~其实我很紧张咯
第一次见面
知音和我说她差不多到了
阿然后
我就看到她!!
我心跳很快~
都不懂它做么~
然后我就转过去朋友那向
哇哇哇~
然后她走着过来
拍写阿我
我怕到走掉
阿然后去朋友那边买水
再拖了下才回去
然后我就坐过去知音那边
很害羞阿我
不敢看她
她也是很可爱^^
阿然后
我走回去
我就说到她坐过来了
然后她做大概15分钟就说她要走了
很不好意思
是我叫她来的
可是很闷阿~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她告诉我她要回的时候和那时他和我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很像
傻蛋~
你知道吗...
从你的身上我找到了他的影子~
我害怕喜欢上你
害怕再一次受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