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Monday, October 4, 2010

和家人的一天

今天呢
补完习…就和家人出去吃饭
两个弟就去芙蓉了(最好滚远远…哈哈)
去那个telok kemang那边吃=)
爸爸很偏心叻
他帮妹妹拔那个螃蟹
然后我还是丢给妈妈拔xD
我一直都是在想
现在是爸爸拔以后是我男朋友拔xDD

然后吃饱后
爸爸和那个"肮克"聊够久了拉
等到不耐烦去

然后我一直吵爸爸教我驾车~呵呵呵



今天的心情是平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