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の眼泪
若你读得懂______
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正好在人生最想遇见你的时刻,遇见了你。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Sunday, October 24, 2010
给失去方向的自己
给失去方向的自己:
很久没留下自己的心情了
最近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好像做什么都错…每一次都说要加油
可是却什么都没做
是不是越长大烦恼就越多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看开点吧…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生活就是这样
很残酷…人也很现实
什么都只能靠自己去努力…
跌跌撞撞过了这么多年了
什么都没学到
遇到事也只知道哭…我的心是玻璃做的…眼睛是水形成的
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呢
经历了这么多事
一点长进都没有
哎…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夜好静…只剩下电脑前没温度的自己
加油吧…李慧琴
还是要相信明天会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