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Friday, October 1, 2010

P.T

阿霓问了Part Time
希望我明天就可以做了
因为
我真的真的
下了决心=)
我要学guitar
半工半学吧
因为不想增加家人的费用
阿可是你们全部是为了买iphone

希望可以开工啦
不然让我失望:)



我已经第6天没按进去她的profile
为了忘记
不看不看

加油...李慧琴=)

1 comment:

Jae said...

我是为了
Shoppin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