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丰富の一天



一大早儿
John来载我MUn了
才去载表姐他们:|

阿然后去Jusco
昨天订了房间唱歌の...
就进去...

唱SkiP_______



本来下午的时候
John他们送我们回家了
哪里知道Kiat打来
Kiat生日...姑姑叫我们去他家
他们到回来载我们
去他们家Steamboot...(昨天才吃)==

到他们家了
吃饱了
我们全部在房间
讲笑话,鬼故事...

现在才懂John是傻傻酱の
xD
他一直讲冷笑话...全场笑完...
他说:第一次,只有我不笑他说的话...(Ya!!!...看!我够特别...):D
其实我有笑,只是笑到不明显:)
有一点好笑laa...只是没夸大笑罢了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