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无聊の说

今天还是这样吗??!!
李慧琴你真是太不像话了
不能再不睡觉了==(说说说...还不是没睡)hiakhiakxD

我今天好想找阿蛋...
因为有一大堆话想丢给她听:)


黄诗慧
面对面说话我会有口难言:D

今天是怎样?
那么巧吗~
我刚想fb message你
真的你就写来了:|
你应该看到不该看的==
都是那些冬瓜害的
要不是开给他们...就不会被其他人看到
我删了...冬瓜们...信息我去:)

那个__发
我是不是做错了
已经不回你信息很多天了
可是
我不喜欢你
也不想让自己觉得我在给你希望
我体谅我自己:D
已经说过心房有人住了~
你慢慢等饱它吧xD

雯雯
再过多3天
就没有人陪你在半夜的时候
玩了xD
你记得要等我回来:)
你不要太想我
一个礼拜没有李慧琴叻!!!哈哈

Jz
懒惰鬼
又没来喂鱼了
我再次期待你的更新:)

2 comments:

Jae said...

就我的最短...
T^T

HueyqinLee said...

还跟我嫌!!去喂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