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笨蛋!再打多次来…我一定骂你哼

我真的要睡下去了
却因为一个人打错电话
让我想了好久好久
那59秒的通话
那把声音真的好熟悉
那个时候
我是真的多想听多一次=)

哪个笨蛋把我弄得睡不去了
哪个笨蛋大半夜打错电话
多难得我有睡意了
多希望他打多一次来…
因为那把声音
我多想和他聊
呵呵

可恶的伤风怎么找上我了!
真讨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