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Sunday, November 7, 2010

给那个死人余婉琦XD

余婉琦
你过得好不?
不知道你看到没?
感觉我和你没联络了
可是hor...都有在注意你的面子书
只是没有留言
你的旧患还痛吗?
就是
胃阿~手阿~之类的
你知道的你身体是够脆弱的xD

好好照顾自己蛤=D
要开心知道吗?
死小孩
每次都写那些有的没的
你跟我好好活下去=D

我永远站你那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