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Merry Christmas:D




今年的圣诞
还是在公公家
感觉好不热闹
因为少了好多人
今年没有BBq
SteamboatxD
吃吃闹闹的
一起玩捉凶手
今天我觉得好笑的笑点是:
家里有蟑螂!!
我的天
然后:喊!!!
arhJohn第一个拉arhJun的手跑!!
笑死我
很奇怪...他竟然怕蟑螂
原来是以前小时候有过阴影

玩到2点多
然后就讨论31号去哪里玩xD
希望阿Jun他们拿到便宜的方间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