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坚持
却没有人愿意陪着
还没有开始前就已经答应自己了
一但开始了
就不要放弃
我已经路续了几天
你们才开始就休息去了~
真希望可以找到一个人陪着我一起坚持
其实去那边也很好玩!
不要派我到下面去就好了
我喜欢和楼上人
他们全部是……傻的xD
而楼下
我的天
严肃到~
不过今天也有一点小开心
因为那个负责人要找人下去帮忙
他们就随便拉了两个人给他
然后他不要霓
然后他跟那个说:saya mau a moi itu~
表示他看得起我~xD
哈哈哈~
下面的服务也是要很好的
可是下面不好玩~
话说今天
我抹碗的时候看到蟑螂
重点:
我还喊很大声
哈哈~
我太执着了
执着着这样的坚持是好事坏事?
看着来吧,我不会放弃
累不倒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