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每一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总会一个人偷偷地爬起来上网:)
那是坏习惯阿xD
可是改也改不掉
好羡慕知音那边可以看到流星:D
想想
我多久没有注意过天空上的星星了
是我一直躲在星星后面太久了吧xD
也许
星星曾经是倾听我说心事的对象xD
好笑吧我
那是我曾经真的这样做过
星星
我忽略你了
对卟起xD
以后我也不会和你说心事了
现在的我很开心:D
再也没有人晚上搬张椅子出来
想想想
然后偷偷掉眼泪(呵呵)
好女孩阿我xD
这件事应该连最好的朋友都不懂对卟:F
尴尬:D
今晚の流星
那是
今天来不及许的愿望:(
P/s我希望可以在明年收到我想要的惊喜:D(秘密)
2 comments:
有好多秘密哦。
没有了
感觉我对你已经没有秘密了
剩下一个明年的秘密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