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工
我的天阿!!
没有我想像中的容易
可是我答应了自己
我不会放弃~我要继续做下去
这一次的function和其他的不一样~
我们要负责serve那些人
来的全部都是马来人
他们当中不是所有都是猪的
有些他们都不错下
会对我笑笑帮帮我
可是有一些就挺骄傲的~咳
我们的同事(怪怪的这样说)有一部分呢是马来人
对我都不错就好了
工作的心情:
走来走去的
我拿盘拿到手都抖死了
还要等vip桌那里鞠躬~我们跟着鞠躬
在我快支持不住的时候
有个人挺不错的男staff
就问我:"你可以吗?"然后他就直接接过我的盘帮我拿
那时候说谢谢很奇怪
我还是没亲口说
可是
谢谢你=)
那个纯玻璃的盘也许你们会觉得我说得夸张
可是那真的比想像中来得重
打工除了累
是有少许的喜悦(当然那是拿到薪水的时候)!!哈
亲爱のJz:
1 comment:
我也一样的support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