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别人说的时候
心里还是有一点点不舒服的感觉
那又是什么??
晴天娃娃
你看见了吗
天空上的彩虹时有时无
那东西
就当着打发时间
这样的这样
不知不觉也做了一年多
我还是一样固执
我不会做自然的表情
低下头安静的时候
我知道
我欺骗了自己
总是做那么可悲的事
对!我就是笨成这样
很傻
所以这样的笨蛋事也只有我会答应去做
我这笨蛋…白痴阿我
答应什么的…
J~你是不是觉得安角说的对
我做人没有心机
Iyin说我没有一点防备心
就是因为这样
不小心伤害了自己
无数次
到了现在
我却还不懂
我自己在干嘛
我的天
1 comment:
現在就學習怎麼保護自己,多為自己想一點
不想你那麼不開心啊~做朋友的會擔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