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丢脸T.T

今天超丢脸的
本想说去The store吃东西
哪里知道
突然...
下大雨
重点是我们走在马路上==
手忙脚乱
整个人慌掉
跑去避雨
真的是丢脸丢到家

我太累了
结果今天贫血晕...
最讨厌生理期了
头低下来
我眼睛就黑掉了xD
M.Siva比想象中好人:D
我坐在外面很久不想进去补习
他来和我说话:)
感觉还很爸爸
摸摸我的额头:D

让我快快好起来
新年了
我真的很羡慕那些
一年里不会生病的人
她们反说
她们羡慕我们会生病
可是
我才不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