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讽刺雯雯
我们很坏
一直在她伤口撒盐
其实朋友就是要这样嘛
不打也不相识xD
今天唱了很多歌xD
严重幸灾乐祸
可是我们不是要拆散别人友情啦
算了
其实我也有一点点的触歌伤情xD
我真的还是有点遗憾
10多年的友情就这样...没了
我是和自己说过
别人怎样对待我,就怎样对待别人
我不会让别人有机会先伤害我
不要说我变了
是身边的人很恐怖
才让我变的
我只是在保护我自己
就如你说的
不要怪我怎样对你,要就怪你是怎样对我的:)
爱情方面
我很不理智
可是只要有一次的教训
我永远都会记得
如果你不保证会永远爱我
请不要给我承诺
因为我就是会当真
有的人说我只是喜欢Tb
but人家会想的嘛
有些感情不会有永远
人家还是比较喜欢180的(哈)
只是那些男的
你觉得可以相信
我和张爱莹说男子说的话都一样
不要相信pls
越写越pekcek去
我现在真的很努力地保护自己
不管在爱情还是友情
和朋友一起的时候
我是很花痴
可是不代表我真的喜欢那个人
如果真的喜欢我会很安静...不敢说
因为我心虚
我喜欢安德如的身高:D
我今天真的是pek cek
他们的每一个status
都弄到我想到很认真
不要写啦啦:??
Sk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