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你
对不起
再对不起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做作
因为我之前说的和现在做的都不一样
真的对不起
因为那时候我太任性
思想总是不够成熟
今年我想抛开所有的全部
新年后
我要认真的focus SPM>< 你也一样
不要把不开心的都收在心里 如果真的忘记不了 就不要忘记
不要做让自己委屈的事
忍不住想去看 就去看 知道嘛 我是真的有把你当朋友=)
乖啦你 不要再想那样这样了 我知道也许你心里有少许不平衡 慢慢去适应:)
加油
不要恨她了 开心点=]
可能你也不知道我是写给你的吧xD
哈
傻瓜,记得一句就好 不要做自己觉得委屈难受的事
现在
我顶多也在烦友情的事
你阿你
快放下:)
天天开心
新年快乐
还有
真的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