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好感
要存好久好久
才等于一份感觉
我还要用多少个几时才存到感觉去><
顺其自然
属于自己的、到最后还是自己的、
我好累
不要来打搅我拜托
我只想安静地休息几天
你们的感情事自己处理好吗、
我也是这样熬过来的
不是说谁没有谁就不能活
把自己弄成这样、何苦?
No pain、no gain
应该让自己过得好好、让对方知道
没有了他/她
So what!!
这也是我自己经历过的
其实真的很感谢别人的绝情
才有现在的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我想大大声叹口气
I hope that someone in my corner please***
I am tired
I need a shoulder from you!!(stranger)
Si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