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尊心很强、
我不会和你解释、你给我机会发问的那天、我肚子痛、不舒服
只要我自己觉得是对的、
我会去做
我不想向不了解我的人解释、因为没有必要
你不知道、其实我有努力
即然你没有把我当一回事、
好的、我会以同样的方式对待你
我不会去主动说什么对不起
因为我不想那么虚伪地过活、
你不是我、你不会知道
你严重伤害我了
友情、爱情、亲情 每一段感情的开始、我都认真对待
我现在发现
亲情是唯一不会告诉你
它对你彻底失望、它要放弃你了
你不是我、你不知道有些批评
对我来说
真的真的好伤
那些话、那些伤害
我必须放在心灵收藏着
警惕我、
那些我的友情只给了解我的人
那个我的爱情只给欣赏我的人而不是说爱我永远的人
那些亲情、很重要
我知道只有他们不会说它放弃我了=)
好拉、即然别人放弃你了
那就不要放弃你自己
你必须活得好好的=)
加油、别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