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覺得你在別人心裡是特別的時候,其實他也曾告訴別人,別人很特別,可是他不會知道,在自己心裡始終最特別的是他,他也不曾發現…
最近老是反复地想 如果與對方相差10年,可以接受嗎?
我17,你27
我20,你30
我25,你35
感覺這10年的差距,是不是在對方裡的生活裡錯過了很多,尤其是
我12時,你已經22
對方已經成熟了的是候,自己卻還在小學
10年的差距,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跨得過
可能这就是感覺吧
總是說來就來,讓人不能有防備的迴避它
有些人不能喜歡,卻還是喜歡上了
喜怒哀樂都隨了他
P/s:可能吧:),某人…看了這篇,你也可能想到你的:),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