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Thursday, June 2, 2011

娛樂篇

娛樂篇

其實他是對我笑了,只是嘲笑的笑
而我也對他笑了 也只是嘲笑的笑 因為他飆高音,還是飙到走音那種,
哈哈 嚴重笑死我

只是我誇大了說,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看你生氣的樣子
弄你生氣,就是我的娛樂
雖然是貶的那個
至少在他的心裡我留下了那一點點的印跡…哈哈
(來,有人邊看邊氣死了,然後在說"切~誰稀罕")
誰叫你讓我家金牛有深刻的印象(貶的那個),
可是我還是不甘心
只要心裡還存著不甘心,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看我怎麼玩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