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一個理由就足夠了現在的為什麼:|
我想念記憶庫裡的朋友
郵件箱裡滿滿的郵件,沒有時間翻開 ,除了面子書的通知,好想翻翻看有沒有他們的踪影
想念以前我們聊天的記錄
前者的"我們"和後者的"我們"迥然不同了 憶起從前的點點滴滴
心中剩下的只有懷念
現在,郵件變成了一堆沒時間清理的垃圾 …
有了面子書,誰還記得起msn
怎麼現在的人都那麼複雜
現在的小孩都好謙虛,可是過渡的謙虛是虛偽:€
今天心情好糟
看什么事也都不顺眼
不想面對的事,始終還是要面對
接受不到的事實,還是接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