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

我從來不會想要祝福別人的幸福'
因為對不起'我沒有那麼偉大
我不喜歡成全別人'卻讓自己受委屈了
我討厭別人同情我
不'是憎恨
對我來說別人的好意'是一種侮辱
總有一天你們會有報應的
是你演的逼真'還是我天生遲鈍

半夜聽著歌的時候'感觸都會很多
那些歌詞非要挖起那些往事(O_O)

loading....我最愛的人'傷我也最深 誰口口聲聲說愛我有多深....loading



不要說我情緒化'
我反而覺得沒有悲傷的人最可悲
他們永遠也不會懂得長大
那天的華文作文'
其實寫的時候真的想起了很多 那些波折把我磨煉得很強悍
所以'比起海面上的平靜 我更喜歡大風大浪的生活

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