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Monday, October 24, 2011

:(


今天爸爸媽媽回來了,不用當保姆姐姐了
真好!

天使會飛,是因為它把自己看得很輕
我很喜歡這句
我不是天使,因為我把自己看得太重了:D


放了多首Kiss the rain
淅瀝瀝的雨聲,伴著不怎麼歡快的鋼琴聲
我不喜歡別人對我忽冷忽熱
我不喜歡和不認識的人有交集
我更不喜歡和別人很好聊
我喜歡我以前的冷漠,換成你是別人你沒有機會了吧
可是,我為什麼讓你有這個機會
害得我把情緒弄得像最近的天氣一樣
我討厭自己表錯情
我的自尊和麵子怎樣也不會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