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連喘氣的短短幾秒間都沒有
沒有跑,沒有跳,心口會喘
會不舒服,它不累
只是跳動得有些不規律
心,難免有時會不平衡些
看看別人的部落,怎麼,別人可以
你,不行(?)
算了,老早看透
是對我的不公平
好的事情,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你心情不好,我何嘗也不是
我還是喜歡一個人靜靜停在自己的角落
和陌生人打交道,說說話
別人不會知道一個人的無慮
那樣很好:)
結果今天,我還是沒有找到
放假再去找那個角落
不會被發現的角落
還記得這一句嘛?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未曾熟悉
我記得這句我問過以前的她
對現在的你(?)
是你走得太快,
還是我趕不上你的腳步
不同的人,相同的問題
也不一樣的回答,反正我就已經知道答案
輪到我回答了
那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