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这角色很难演,我真的不会演姐姐
我希望我可以是孤女,这样也许我就可以比较无虑
就因为我是姐姐、好累,我不想当别人的姐姐
我是姐姐就要比别人勇敢些、要照顾别人、总是活在别人的期望里
却没有谁愿意为我勇敢些、照顾我、
朋友、家人里面、我找不到可以说话的对象、独活了很久
这就是生活嘛?你不愿意认输、现实却逼得你服输(?)
独活那么久、我早已经习惯难过的时候一个人、写文章、也许这是很好的诉说
可是这一些诉说、找不到适合的人听、也许根本也没有人会去留意自己的东西
一个可以真心坦诚相见的人很少会遇见
正因为我是李慧琴,姐姐这角色,还是要演:(
现实终究是现实
也许别人会同情你、可是他们不能体会,究竟我是勇敢了多久?伤得多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