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的煙火 照亮多少人的寂寞震耳欲聾的全宇宙 裝不下一句溫柔在你身後低著頭 也沒有 什麼好說如果你的難過 你的沉默 不為我和你一起聽的歌怎麼都 變那麼苦呢最愛的人就在身邊 怎麼我都不快樂原來甜蜜會乾涸 幸福會 陷入沼澤才讓 天的顏色 心的溫熱 都變了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你聽不見我的心在喧譁明明我知道 卻裝作沒想法是善體人意還是傻瓜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你看不見我的笑多受傷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個她那些捨得捨不得 通通留給回憶好了如果你有那麼為難 我也不能勉強的曾一起走過曲折 現在誰 還能選擇從此 你的內疚 我的遷就 自由了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你聽不見我的心在喧譁明明我知道 卻裝作沒想法是善體人意還是傻瓜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你看不見我的笑多受傷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個她遮住我的星光 還佔領(著)你的善良人潮推著我們走就鬆開了那雙彼此緊緊握著的手最後的以後 Oh~~我今天就想点这首歌
不知怎么了,就想听
这个心情是以前的,现在没有了
心里的位子久违了很久
哈哈,几时才有个人填补进去
我要的是2年前的那种感觉,我不喜欢中间的路人甲
那种感觉也许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给:D
最好的总会是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离开的其实它应该也不曾属于你过,就只是短暂的逗留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