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这样,一开始就不要靠近
难道我看起来比较像brother(?)
是你一开始霸道不让我该电话
是你一开始霸道要我每天找你
是你一开始生气不让我出那么迟
是你先开始触动我的心跳
然后你就消失了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你是第三个我会为他哭的人!..
一开始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却什么也没说就直接离开:(
不是说好了吗?我们不能生对方的气
我现在真的要生气了
如果14号以后你再找我..我不会再理你了
我要生气你很久很久很久:(
其实你没资格在我的世界里消失:(
因为是我说的!
如果那时你说你爱我的时候..我不说你silly..
那我现在就不会难过:(
我只是不习惯那么快回应别人:(..
也许这个就是我的问题:(
你渐渐走远..
只怪我的爱不够勇敢
一直沉默地做你的依赖
让一切石沉大海:(
如果没有如果..你就这样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