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の眼泪
若你读得懂______
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正好在人生最想遇见你的时刻,遇见了你。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Monday, March 12, 2012
first step from me...
不找你不代表我不想你,只是找了你之后不知道要谈些什么.....February 2
如果这是你说的理由,我应该难过?
你知道我还徘徊着,你知道我们都想念着
你为什么还要刻意保持距离
你不知道我多累,你不知道我一个人真的很难受
我不能和你沟通
为什么每一次都是我要包容
我很累
如果有天你懂得体谅:(
我踏出了第一步,剩下的你可以完成(?)
Our first ste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