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我和你们一样 我没时间去经营我的感情事
在爱情和友情里面 已经是两头不到岸 所以才选择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其实我每一次都是故意等全部人回家了 才默默回家 我不想麻烦别人 我讨厌麻烦别人 不喜欢亏欠任何人 我不想让别人觉得我利用他们 所以我分得很清楚 :( 也所以我难过了 我也讨厌一个人 却必须一个人
最近会出现在部落格 也许我是真的不开心 这里永远都是我的避风港
才发现过去的一年里我过得开心一些
从这部落发文章的次数就知道 我想念中学的生活 好想好想 更想念以前的我们
我憎恨现在的自己:(
我宁愿带着耳机也不愿意和别人聊天 其实没关系 我不介意你们不懂我 因为我也不想让别人懂我太多
喜欢我的人自然会喜欢
我不喜欢故意做得太多
我觉得好虚伪
我熬得好累 真的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